提交成功
提交成功
服务器忙
提交成功
保存成功
新疆哈密市律师行业开展“看历史 游家乡 爱祖国 跟党走”活动

image.png

image.png

image.png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结合党史学习教育,让广大律师切身感受到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,激发广大律师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,不断强化“五个认同”,进一步增强广大律师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感恩意识,5月5日,哈密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律师开展了“永远跟党走——看历史 游家乡 爱祖国 跟党走”的主题活动。

活动中,大家先后参观了哈密生态恢复项目人民路段、哈密河豫园、原西路军进疆纪念园、馕产业园等地,学习了解了哈密的历史脉络,感受了哈密城市建设的新变化、新风貌。大家积极畅谈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感受,感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。

通过开展此次活动,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哈密的历史和文化,感受到建党百年来哈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,深刻认识到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,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律师感党恩、听党话、跟党走的信念,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,不断增强“五个认同“。大家纷纷表示,今后要积极发挥律师职能作用,为建设平安哈密、法治哈密提供优质法律服务。


【责任编辑:尚鑫】




tag关键字: 新疆